枣庄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5 19:14:0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枣庄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湾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出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第四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名单》《第三批齐鲁生态环保小卫士名单》和“绿色家庭”命名文件,并向枣庄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等5家开放单位授牌,向获奖学生代表和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章。孙起生一行还观看了宣传展板、生态环境监测仪器、各类宣传品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起生来到薛城区北控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情况。孙起生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完善进、出水数据监测体系,确保处理后的水质达标,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