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走进驻地高校开展人才需求对接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06-04 11:22:06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有效解决“6+3”现代产业体系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企业人才需求难题,6月1日,市人社局负责同志带领我市3家重点项目企业,走进枣庄职业学院开展人才需求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山东芯恒光科技有限公司、博泽格霖(山东)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汉芯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如何为重点项目企业及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进行交流。

下步,市人社局将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搭建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平台,拓宽人才服务渠道,加快政策落地步伐,为“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做出人社新贡献。

来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