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网网站介绍

作者: 来源: 2020-08-26 15:33:02

枣庄新闻网(http://www.632news.com)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批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备案,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鲁南在线网络中心运营,枣庄市唯一以新闻宣传业务为主业的综合资讯网站,枣庄市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网上公众信息服务中心、枣庄市对外宣传的主要渠道之一,是世界了解枣庄、枣庄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

枣庄新闻网是拥有专业的记者队伍,全市数千名特约记者、通讯员。采访宣传面向地方,面向国内,面向世界,可与报纸互动发布新闻信息,可快速通过数百家地市新闻网站向全国发布资讯,是扩大知名度,树立品牌的重要载体和桥梁。同时,积极参与政府、企业上网工程的建设,全面开发网络信息服务并拓展相关领域电子商务,为枣庄市民和广大海内外受众提供全方位的资讯服务。

枣庄新闻网在您身边、共同成长,通过时间、空间、人物、事件的分类,及时报道这座城市的时政大事、民生小事,深刻感知这座城市发展的辛酸甘甜。“事情发生时,我们在你身边一起承受;展望明天,我们和你一起共议美好枣庄。”总之,枣庄新闻网带给您的是一种真实、温暖、交心、品位与成长力量的感受。枣庄发展的每一个宏大场面,每一个温暖细节,我们都用心观察,倾力呈现,和网友一起付出正能量。 

枣庄新闻网推出“社区式社团拓展计划”以来,这种“同城生活圈+社交圈+分享圈”的网络互动合作模式立即引起了枣庄本地各类社会团体、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我们的观念:打造一个温暖的大社区模式的枣庄互动论坛社区——无条件免费地给枣庄各社团组织开版落户,让本地社团与网友、社团与社团交上朋友。  

枣庄新闻网24小时滚动更新,面向公众主要提供以下服务:新闻、社区、嘉宾访谈及房产、财经、汽车、社会、美食、健康、旅游、教育等实用信息。

 

>>>中心业务范围

新闻采编 信息发布 视频新闻 网络广告 网页制作 网站建设

通用网址 网络工程 电子商务 主机托管 虚拟主机 域名注册

 

《枣庄新闻网》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632-8166090

在线QQ:1052190871

投稿邮箱:zzrbxww@163.com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新城和谐路2988号枣庄传媒大厦1703室


编辑:池研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