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5 19:03:0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4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指挥部驻枣督导组组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徐淑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徐淑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市常态化和重要节点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科学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要聚焦重点环节,进一步压实防控措施,充分汲取近期国内出现的零散疫情处置的经验与教训,持续开展应急演练与推演,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担当、再接再厉,科学组织、周到服务,安全有序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及近期重点的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