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我市进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的先进模范代表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3 20:10:5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日下午,我市进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的先进模范代表返回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在市政大厦会见代表一行,热情欢迎大家返回家乡,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张敬艳、孙法选、张慧、张勇、武淑静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赴京参加“七一”庆祝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精神受到极大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平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大家作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模范代表,赴京参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在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这既是大家的光荣,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平强调,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希望大家要学习宣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又要结合自身的理解和体会,带头向身边党员群众宣传宣讲总书记讲话精神。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更多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