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领导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图片展

作者:张琛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3 19:18:41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日上午,秦尧基、段振方、王允琳、高惠民等市老领导到市会展中心参观“百年初心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

老领导们饱含热情,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讨论。枣庄地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八路军115师在抱犊崮的战斗、鲁南明珠工矿城市的风貌、枣庄建市的历史文件、三角花园商业区的繁华、从矸石山到国家矿山公园的变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部署实施、城市面貌的日新月异、生态枣庄的秀美风光……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吸引着老领导们的目光。 

老领导们对图片展的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们认为,此次展览,必将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巨大热情,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记者 张琛 摄影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