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陈平讲话 张宏伟主持 于玉出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1 10:43:44

枣庄新闻网讯 6月30日下午,枣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新局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主持,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副市长邵士官、左文、李守江,市政协副主席黄涛、杨家国、张永刚,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表彰枣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120名共产党员“枣庄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60名党务工作者“枣庄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120个基层党组织“枣庄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市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3名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陈平首先代表中共枣庄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市上下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全力以赴抓发展、强党建、惠民生,各项事业都有了新进展新成效。这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冲锋在前、辛勤付出。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大家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为鲜红的党旗增添夺目的光彩。

陈平强调,我市共有1.1万个基层党组织、22.7万名党员,这些党组织建好建强了,党员的作用发挥到位了,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底气就更足、信心就更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始终昂扬“永远在路上”的激情斗志,努力在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一要锤炼忠诚品格,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要把握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抬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境界,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齐心协力把枣庄的事业干起来、搞上去。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先锋作表率。要深入察民情,竭力解民忧,倾心惠民生,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树牢风险意识,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当先锋作表率。要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在从严管党治党上当先锋作表率。要着力抓好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平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加快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张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对标先进,把“光荣在党”的情怀和接续奋斗的激情进一步转化为服务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携手踊跃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战场,全力冲刺三季度,实干担当保全年,以实际行动为加快我市创新转型、跨越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