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机关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媒体采访活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6 16:15:21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9日,市政法机关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市媒体记者联合采访活动,邀请省、市两级多家新闻媒体记者零距离感受政法工作,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增进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媒体记者先后到山亭区、市中区的相关部门进行采访,记者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了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实地采访了远程庭审、司法救助、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打击电信诈骗、优化营商环境、快速出警等为民办实事情况。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政法机关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紧密结合政法系统职能特点,不断细化服务措施、创新服务载体、狠抓服务实效,努力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办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