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再出发

——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掠影

作者:寻文波 张晶 甄宗奎 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6 16:02: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于6月30日正式开展。此次大型图片展,是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枣庄市档案馆、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和枣庄日报社共同承办。

此次大型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区。图片展精选整理了近800幅全党及枣庄地区珍贵党史资料,展出面积达1700平方米。举办这次大型图片展,旨在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壮大、枣庄地方党组织领导全市人民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

截至目前,观展人数已达万余人。观展单位成员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发展历史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我市建市60年以来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严谨、奉献的价值观,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寻文波 张晶 甄宗奎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