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启用!

作者: 来源:枣庄交警 2020-02-27 09:14:33

近日,全市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在市中区206国道税郭检测点正式启用,这一高效消杀设备受到过往驾驶员的一致点赞。

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检测站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市中区206国道税郭检测点作为枣庄的东大门,车流量大,随着企业复工进程的加快,车辆通行数量明显增加,查控任务非常艰巨。

面对车流量大的实际问题,为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市中区交通局联防组按照区政府的安排适时调整消杀方案,设立全市首个“全自动车辆消毒通道”。该设备将消毒液通过喷嘴雾化,对车辆达到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效果,较以前人工消毒更全面更彻底,而且省时省力。

该通道的启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通行速率,避免了车辆拥堵,以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守住疫情输入的关口,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枣庄交警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