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项目在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 李峰在枣庄分会场主持签约并作项目介绍 石爱作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2-25 19:46:2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5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进行,16市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市外商投资项目情况并主持签约。

在枣庄分会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了我市项目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仪式。

仪式上,我市4个重点外资项目进行了签约,总投资额6.53亿美元,合同(协议)外资1.26亿美元。一是中日国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由日本德立康养株式会社与枣庄市政府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7亿美元;二是智控高压阀门生产线项目,由韩国日道工程科技公司与山东中立阀门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约5100万美元;三是在校学生生命体征检测系统研发及生产项目,由日本尼泰克美株式会社与山东沃尔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总投资约1500万美元;四是特殊膳食健康饮、特殊膳食健康粉生产项目,由德顺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700万美元。

李峰表示,这次签约的项目,得益于省政府搭建的招商平台,得益于省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必将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市将秉承服务至上理念,主动服务、专班服务、全程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达效。

枣庄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