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镇举办“农业担保扶持 振兴乡村发展 ”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海报新闻 2021-04-16 15:56:13

为支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入农业农村发展领域,做好乡村振兴的“服务队”,4月15日上午,由省派西王庄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小队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市中支行协办的“农业担保扶持 振兴乡村发展 ”专题讲座在市中区西王庄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邀请山东农业担保公司枣庄管理中心王鹏总经理莅临指导、刘俊经理到会进行具体培训。西王庄镇驻地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知名企业负责人,西王庄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全体队员、帮包村支委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市中支行主要负责人就涉农贷款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鹏就当前担保公司的服务范围、担保额度、服务理念和业务周期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刘俊就“鲁担惠农贷”产品的具体办理流程、办理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西王庄镇党委、政府对农担公司和农业银行市中支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下步西王庄镇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村领办合作社的贷款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讲座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到文创花海项目、浙鲁智慧农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深入了解有关项目及企业的融资贷款需求,现场办公助力西王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省派西王庄镇“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