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5 09:22:4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4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2021年党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岗位练兵、消防监督执法等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副市长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文强调,要在强治理、防风险上下功夫,严执法、强服务上抓机遇,广宣传、深培训上出实效,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能力。要全面加强救援力量建设,努力锤炼专业救援本领,持续优化指挥调度体系,着力提升综合保障水平,加快推进消防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提档升级。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班子建设,从严抓实队伍管理,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消防铁军。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