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启动

陈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6 10:07:1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5日,2021年枣庄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凤鸣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国安委主任陈平出席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主持活动,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出席,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市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发展和安全 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国家安全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在下步工作中,我市将以这次宣传周为新起点,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凤鸣湖等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的宣教阵地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仪式结束后,陈平一行还到凤鸣湖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参观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