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刘振江 张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16 14:42:08

枣庄新闻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3月27日,薛城区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薛城法院干警首先瞻仰了将军碑廊、铁道游击队纪念碑,随后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依次参观了抗日烽火燃鲁南、初露锋芒显身手、铁道飞虎出奇兵、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红色基因代代传等6个单元展区。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英雄先烈的事迹介绍,深入学习了他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的胜利大厅,全体党员干警共同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警还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红色经典教育片——电影《铁道游击队》。(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张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