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

张宏伟参加活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4 15:01:40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陈平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向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吉利汽车是我国汽车制造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雄厚、科技资源富集、创新能力领先,必将为我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支撑。希望大家关心枣庄、支持枣庄、深耕枣庄,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财富新传奇。

安聪慧表示,近年来,枣庄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力促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枣庄速度”。(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