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华来我市调研

陈平张宏伟孙欣亮于玉分别陪同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5 15:27:23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分别陪同。

在我市期间,王艺华首先来到庄里水库,实地察看了大坝、泄洪闸和水库管理处,详细了解了水库概况、库容水位、设备运行、防洪调度情况。他要求,要综合研判、科学调蓄,着力提高运行质量,确保庄里水库有效发挥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要强化除险加固、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运行管护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在山亭区融媒体中心,王艺华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网络舆情研判处置等工作情况,对我市在媒体融合、网络和信息化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舆情应对和舆论引导,切实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在台儿庄古城,王艺华来到运河古城派出所和古城消防救援站,听取警力分布、车辆装备等工作的汇报,并随机到景区商铺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王艺华要求,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治安、消防、食宿等关键领域安全,切实营造安全有序旅游环境。在山东丰源新型材料公司,王艺华参观了LSB自动化生产线,听取企业产业布局、循环经济、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汇报,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措施管控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高附加值的新型环保建材产品,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峄城区“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王艺华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榴乡诉递”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要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倾听群众诉求,解决更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群众好办事、快办事。最后,王艺华到市中区实地检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我市期间,王艺华分别到山亭区生活困难老党员张玉凤、建国前老党员高贵生和峄城区建国前老党员邓兴光家中慰问走访,为他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祝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