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6·26”禁毒日暨“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崔累果 孙越 李高澍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4 11:00:58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全市“6·26”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并讲话。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参加活动。

宋丙干强调,做好新时代禁毒和反诈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全覆盖预防教育、全链条打击整治、全环节协同共治,不断提升禁毒和反诈工作水平。公安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重拳出击、精准发力,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营造无毒无诈、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当天还举行了禁毒志愿者宣读禁毒誓词活动,宋丙干为禁毒志愿者授旗,与会人员参观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禁毒、反诈宣传展。

记者 崔累果 孙越  通讯员 李高澍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