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24 14:53:35

枣庄新闻网讯 6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2021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等篇目。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政治安全这个魂,确保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政治上不迷茫、思想上不偏向。

孙欣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发挥政协优势,汇集社情民意,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协助党委政府维护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把握政协界别特点,引导委员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谋防范风险、化解挑战的良策,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