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系统“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李峰石爱作作批示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8 10:51:35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7日上午,全市招商系统“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对全市招商系统“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全市招商系统“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整体方案》。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峰在批示中指出,高质量招商离不开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开展“五学五做”活动的做法很好。希望全市招商干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苦练本领、勤学真功,进一步更新招商理念、丰富招商知识、学习招商技巧、创新招商方式,争当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真正用专业服务打动客商,用专业精神引来项目,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招商系统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开展“五云”招商模式,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稳住了有效投资的基本盘。下一步,希望全市招商系统继续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以“五学五做”素质提升活动为抓手,提高专业素养,锤炼过硬队伍,纵深推进双招双引“百千工程”,奋力推动项目招引实现更大突破,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士官强调,全市招商系统要时刻想着服务客商,努力帮助客商解决生产、建设等困难和问题,打造服务型政府。在招商引资中,要讲诚信,严格兑现合法合规的政策承诺,树立全市“一盘棋”理念,聚焦“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目标要求,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提升做好招商工作的能力,招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