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积水长青苔 市民出行存隐患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0 08:53:38

枣庄新闻网讯 9日,记者途径市中区青檀路,过光明路向南约200米,看到道路西侧有一片近百米长的积水路段,部分区域的积水已经漫过非机动车道。同时,不远处的下水道还在不停地往上冒水。过往市民途径此处行驶缓慢,路面湿滑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注意到,积水处已经长出了青苔。中午时分,正赶上放学、下班高峰期,不少学生和市民骑车从此经过时,都小心翼翼地行驶。现场,还有两位骑电动车的市民为了躲避积水处,不小心撞到了一起。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几天有相关工作人员过来清理下水道的淤泥,但是清理过后,下水道还是不停地往外冒水。

“非机动车道上的积水里有青苔,十分湿滑,况且一侧就是机动车道,如果不小心打滑,后果不堪设想。”从此经过的市民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