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青年企业家培训中心揭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1 09:40:46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0日上午,枣庄市青年企业家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暨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大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出席。

会上为青年企业家培训中心揭牌,颁发《导师聘书》,并作交流发言。张兵在讲话中指出,实行青年企业家导师制,聘请我市知名企业家,通过多种方式的“传帮带”,培养教育青年企业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目的就是“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

张兵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营造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助力企业抵御疫情影响,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做好融资服务,公平公正对待各类企业。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才能,不断健全完善我市青年企业家培训机制,为推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