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政银企沟通协作平台

作者:刘振江 林栋 吴成纲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5-22 09:49:36

枣庄新闻网讯 5月21日,全市金融政策产品发布暨重点项目和“双千”工程银企对接推进会召开,旨在以搭建政银企沟通协作平台,推动银行与重点项目企业融资对接,进一步提升项目和企业获贷率,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周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宗安对会上相关金融政策的新颖形式解读等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定“先把经济搞上去”的信心,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平台,积极做好国家相关金融政策的宣传,推进快速发展;要切实搞好培训,认真落实金融辅导员驻企业制度建设,持续跟进重点项目信贷服务,为持续发展注入更加强劲动力;要持续推进政银企合作,搭建政银企合作高效交流平台,为项目建设开工、企业恢复生产提供充分的政策支持和资金保障。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分别介绍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双千”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发布了相关金融政策及银行产品;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分别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枣庄银保监分局签订了《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和《金融支持“双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枣庄农商银行等15家主办银行分别与相关项目企业签订了贷款合作意向书。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林栋 吴成纲)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