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作者:甄宗奎 郭鹏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1 12:20: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了加强七年级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9月10日下午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了七年级军训汇报表演。

五天的军训活动,班主任老师和教官带领大家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课,观看了励志军事题材电影,学唱了嘹亮的军歌,观摩了党史馆,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学习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完成了满怀激情的军训日记……

在军训中,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培养了正规有序的生活作风,练就了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

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并用那响彻天空的口号中的青春与朝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汇报表演后,校领导为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连队、学员颁发奖状。

这次军训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意志,而且还让同学们真正领略到了军队铁一般的纪律,感受了军人为保家卫国而不怕苦不怕累、英勇顽强、勇往直前的崇高品质,为适应初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郭鹏)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