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路公铁立交上跨桥桥板全部合拢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9-12 22:28:34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1日,随着最后一个盖梁的安装到位,振兴路公铁立交上跨桥桥板全部合拢,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振兴路公铁立上跨桥位于市中区振兴北路,去年10月1日开工建设,为上跨枣临铁路、利民路及北马路而设,位于枣庄东站站内,与枣临线交叉。全桥桥梁长222.95米,桥宽全宽为17米,共15跨,路线设计长度488.11米,其中引道长度225.16米。该桥自开工以来倍受到市民、社会的广泛关注,建成后将大大方便了胜利路、北马路、利民路、广济路附近居民的出行。

据了解,为建设高品质工程,打造市中区靓丽标识,市中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部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力量。成立专班人员负责该工程项目的手续办理,与参建各方奋勇争先、卯足干劲,日夜奋战,严格按照图纸、严格规范要求,反复细致检查,加快路面、防撞铺装,为早日实现通车目标拼搏努力。

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