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绽芳华

作者:甄宗奎 苏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8 18:46:00

枣庄新闻网讯  为提升全镇女性的礼仪修养和化妆技巧,树立女性良好形象,充分展示女性魅力,塑造女性端庄、得体的职业妆容,3月7日,阴平镇妇联举办了“巾帼她力量 青春绽芳华”气质提升职场女性化妆技巧培训活动,全体机关女同志及56个村妇联主席100余人参加互动。

“化妆是女人生活的部分,化个淡妆出门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我们今天从最基本的步骤向大家演示一下如何化妆。”老师讲得认真,妇女妹妹们听得仔细,脸上挂满了期待的笑容。

老师从妆容的注意事项、化妆的步骤,护肤品的选择和使用顺序进行专业讲解,通过在模特脸上进行实际操作示范,从妆前、遮瑕、底妆、定妆、眉毛、眼线、眼影、睫毛膏、唇彩和成妆十个步骤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对化妆掌握了一点技巧。我们女性要展现最美的自己,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机关干部孙芹言语间充满了兴奋。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专业彩妆师为职场女性带来一场简单而实用的彩妆现场教学。老师不仅讲解了最基础的护肤,还详细讲解了日常化彩妆的基本要领和技巧,针对不同的场合,化出得体的妆容,并进行了从底妆打底、眉毛描修、腮红等化妆展示,让妇女姐妹们学会了生活技艺,提升了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量投入到工作中去。(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苏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