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德鑫(香港)集团创始合伙人、中青亚洲资本董事长孟致成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9 09:49:5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德鑫(香港)集团创始合伙人、中青亚洲资本董事长孟致成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会见。

陈平对孟致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枣庄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扎实。去年以来,我们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以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全力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离不开金融资本的支持和保障。希望德鑫(香港)集团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优势,在新能源、新材料和组建专项基金等方面,与枣庄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跟进对接、全力搞好服务,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孟致成介绍了德鑫(香港)集团产业板块和下步投资方向。他表示, 德鑫(香港)集团对枣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枣庄实际和发展需求,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孟致成还到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鲁南大数据中心参观考察。(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