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8 09:31:4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项目征集及问题办理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围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会议对提报的问题逐一研究,确定了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市党代会、市“两会”,明确了今年乃至今后五年枣庄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实现既定目标,归根到底要落到项目上。要强化目标导向抓实施,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聚焦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计划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主导产业,收集一批招商线索、对接一批重点企业、形成一批招商成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对会上研究的问题,按照解决方案,一条一条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把问题盯紧靠住,把工作抓实办成,确保以最快的效率推动问题解决。要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加大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考核调度力度,严格落实公开亮屏监督、“红黄蓝”管理等机制,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考核、一年一观摩,真正考出干劲、督出实效;市级帮包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为项目建设提供强力保障。(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