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作者:梁鸿雁 李娜 满海永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7 09:44:11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随着一辆铲车的启动,一批假冒伪劣酒水、饮料、儿童玩具、服装、鞋、过期医疗器械等被拍砸得粉碎。此次山亭区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6000余件,货值50余万元。

为深化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成果,山亭区市场监管局在经济开发区垃圾处理厂,开展了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集中销毁的伪劣商品,主要是在日常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的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产品,含饮料类、酒水类、服装类、药品医疗器械类等12个品类,重约10吨。在集中销毁前,该局对所有物品进行逐一清点、统一登记、统一装运,防止假冒伪劣商品重新流入市场。销毁过程中,采取碾压粉碎的环保处理方法,压碎后再将垃圾统一进行无害化处理,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违法行为,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记者 梁鸿雁 通讯员 李娜 满海永)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