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性教育 感受“高端制造” 本报举办活动庆祝第21个记者节

作者:张琛 孔猛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9 09:16: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8日,是中国第21个记者节,枣庄日报社组织新闻工作者,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枣庄睿诺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开展党性教育和现场教学,以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形式,过了一个主题鲜明、奋发向上的记者节。

在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新闻工作者们更加真切地了解了革命老一辈为民族解放、为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现场教学后,党员们在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媒工作者在今后新闻工作中,全面践行新闻工作者职责和使命的坚定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宣传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旗帜鲜明地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把“向中心聚焦、为大局服务”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抓班子带队伍提质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在枣庄睿诺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参观后,新闻工作者们真切地了解了我市近年来“双招双引”工作、“六大优势产业”尤其是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成效,坚定了通过媒体融合和报业体制改革服务好我市发展大局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和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的部署,充分发挥全媒体建设“中央厨房”的作用,加大新闻策划力度,讲好枣庄好故事、传播枣庄好声音、展示枣庄好形象,为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保障。(记者 张琛 孔猛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