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艺美术协会来枣调研

作者:谢官文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9 09:10:57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4日至26日,省工艺美术协会一行来枣调研重点文化企业及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对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培训交流展示中心——枣庄基地、枣庄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台儿庄)等工艺品文化项目以及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等进行了调研,并在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培训交流展示中心——枣庄基地举行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省工美协会对我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和工艺美术人才培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市工艺美术大师的培训和评选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

据悉,我市现有省级工艺美术大师6人,市级工艺美术大师37人,市级工艺美术名人27人。为了更好地助推我市工艺美术产业的繁荣和发展,山东省工艺美术行业培训交流展示中心——枣庄基地不定期地对我市工艺美术从业者及工艺美术大师进行培训,做好我市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的储备工作,为我市工艺美术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谢官文)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