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看变化

2023年枣庄日报小记者暑期采风活动启动

作者:张琛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6 09:25:22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5日,“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看变化”2023年枣庄日报小记者暑期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全市40余名小记者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枣庄市实验学校的小记者马嵘作表态发言,市新闻传媒中心领导为采访活动授旗,枣庄日报社资深记者为小记者作了新闻采访指导培训。

启动仪式后,小记者们来到位于枣庄高新区的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采访。

据悉,为培养小记者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感受枣庄的蓬勃活力,枣庄日报特发起“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看变化”——2023枣庄日报小记者采访活动。采风活动将组织小记者深入厂矿企业,走到英模人物身边,让小记者用自己的眼光和视角,观察身边的变化,记录我市的发展,从而激励和凝聚起我市发展的巨大动力。 (记者 张琛 甄宗奎)

编辑:徐晓伟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