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东网络文明周枣庄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翟军张兵出席

作者:刘豹 甄宗奎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5 16:03:57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4日,第三届山东网络文明周枣庄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市政协主席张兵,陈永生、朱国伟、朱清彬、李玉森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翟军、张兵等分别为“好网民·在枣庄”榜样人物(社团)、“凝聚正能量 记录枣庄‘醉’美瞬间”创意微视频大赛、第二届枣庄市优秀网络举报辟谣获奖作品代表颁奖,向市级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授牌,为优秀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代表颁发证书;正能量榜样人物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网络文明倡议书。

陈永生在启动仪式上作了致辞。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战略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实现既定目标,必须营造更加健康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网络文明实践,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做好党的创新理论网上宣传,精准选题策划,提振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热情。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擦亮“好网民·在枣庄”网络文明建设品牌,用正能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持续提升全民网络素养和全社会网络文明水平。要深入推进网络治理和执法工作,持续开展“清朗”“净网”系列专项行动,进一步构筑起网络绿色安全屏障,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优良的网络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以“网络同心文明同行”为主题。其间,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将开展网络文明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学校、进基地6大主题活动,进一步形成网络文明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局面。(记者 刘豹 甄宗奎 王龙飞)

编辑:魏松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