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路换新颜,群众笑开颜!山亭区抱犊崮路改造提升工程竣工通车

作者:宋伟 郑秀萍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7 15:43:03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5日,随着一辆辆汽车驶入山亭城区抱犊崮路有序行驶,标志着该条道路改造工程全线竣工通车。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行车舒适度。

据悉,山亭城区抱犊崮路改造提升工程是2023年该区十大惠民实事之一,不仅承载着群众的殷切期盼,也是提升城市功能和加快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体参建人员发扬“苦干勇毅、敢为人先”的精神,不畏酷暑战高温,争分夺秒抢工期;沿线商户和周边群众发扬“我就是山亭”的主人翁精神,主动配合、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抱犊崮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长4770米,东起山城街道翼云建材城,西至凤仪门,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沥青路面,道路平均宽度18米。该道路的改造提升,对完善城区道路网络、改善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为“助力工业倍增、加快产业突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宋伟 郑秀萍)

编辑:孙奥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