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首批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揭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7-29 09:10:04

枣庄新闻网讯 7月28日,枣庄市首批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馆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为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揭牌并讲话。

陈永生指出,本次命名的全市首批11所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既有枣庄市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也有枣庄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等国防体验训练场所,为我市深化普及全民国防教育提供了有效载体和平台。各基地要坚持建管并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突出国防元素,创新展示教育方式,不断增强教育效果,促进全民国防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各区(市)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形成党委领导、军地密切配合、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琛)

编辑:高海翔 责编:马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