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07 10:43:50

枣庄新闻网讯 7月6日,市属国有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半年情况调度推进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上,泉兴集团、交发集团、国金水发集团等9家市属国有企业围绕各自聚焦主责主业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汇报。

邵士官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各自工作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主战场,取得了优异成绩,交出了合格答卷。

邵士官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依托企业现有优势,尽快做大资产规模,持续招大引强、招强引优,上大项目、引大工程,努力提升国有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改革创新,结合国企三年改革行动,创新企业经营方式,加大研发投入与技改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