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4户家庭获山东省五好家庭 枣庄日报社职工张晶李明家庭上榜!

作者:姜爱民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1 13:45:12

记者日前从市妇联获悉,在“国际家庭日”来临前夕,山东省妇联对“全省五好家庭”及在家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枣庄市韩顺韬、孙召凤、张晶、王介波4户家庭获“山东省五好家庭”称号,滕州市妇联、薛城区妇联2个集体,谭宁、郭依珍2名个人获山东省在家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称号

韩顺韬家庭

孙召凤家庭

张晶家庭

王介波家庭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面向广大家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创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家庭研究深化行动。全市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各级各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典型,他们爱党爱国、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爱岗敬业,在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全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姜爱民)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