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甜蜜直击,新人领证忙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1 09:56:56

枣庄新闻网讯 每年5月20日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日,而今年“2021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更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日子。今天,记者走进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带你一起分享这些新人的幸福。

记者看到,虽然今天前来登记的人数增多,但现场却井然有序。一对对新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往相应的窗口办理登记手续。

市中区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张来兵告诉记者:“针对这个特殊的日子,市中区民政局提前对所有登记系统及机器进行了维护。因为仍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以前来登记的新人需要佩戴口罩,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并出示健康码。今天登记量相比往常要多三至四倍,目前网上预约有66对,预计今天登记200对左右。”

新人刘学志告诉记者:“五一过后我们就在线上预约了今天结婚登记,之所以选择今天,一是因为‘520’寓意好也容易记住,二是也表达了向爱人一份特殊的爱。”

另一对新人张伟、冯婷婷面对记者采访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张伟说:“我俩都在外地工作,今天特意回来领证。”

记者从我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今天16时许,我市预计新人登记数约907对。在此,枣庄日报全媒体也祝愿,一对对新人手相连,一生生爱恋情相随,自此幸福常相伴,温馨甜蜜红艳艳。(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