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机关执法执纪监督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0 10:40:4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8日,全市政法机关执法执纪监督员座谈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直政法单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分管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及执法执纪监督员代表参加。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执法执纪监督员代表们分别就全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发言,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民意导向,推动开门整顿走深走实。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畅通民意渠道,经常倾听群众心声,全面认账、及时领账、认真销账,真正做到盯住问题不放过、扫清盲区不漏过,从而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顽疾整治见真见效。始终坚持问题责任导向,解难点、通堵点、补盲点,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制定作战图、列出时间表、倒排责任单,逐项明确整改标准、逐件细化整改措施、逐步加快整改步伐,真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时限到天,确保每项顽瘴痼疾处理到位、改到实处。要坚持效果导向,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创优。始终坚持目标效果导向,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执法办案主业,以教育整顿纯洁政法队伍肌体、提升服务大局司法能力、激发执法办案内生动力,以优异的办案业绩、全新的队伍面貌展现教育整顿新成效、检验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新成果。(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