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无锡召开

枣庄日报社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8 11:11:38

5月17日,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百家城市党媒看无锡最美湖湾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120家党报党媒的220多位与会领导和嘉宾,社长、总编、记者齐聚太湖之滨,聚焦最美滨湖,开展为期两天的新闻采访活动。

会上,宣读了中国报业协会关于同意党报分会换届的批复,选举出了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新领导班子,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社长张军任新任理事会会长,枣庄日报社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是山东省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的五家地市党报之一。会上,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发出倡议:学百年党史, 举伟大旗帜;强政治统领 ,明责任担当;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到群众中去, 为人民服务;挺进主战场 ,建强主阵地;队伍践“四力” ,新闻提“四力”。让党报成为开启新征程最嘹亮的号角,让党报成为记录新时代最美好的画卷,在新征程上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会上,“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也正式启动。

5月17日至18日,参会的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记者将深入走进滨湖区进行深度探访,用文字和镜头记录近年来美丽湖湾在产业、科创、生态等方面的杰出成就,讲述好新时代背景下的美丽湖湾故事。此次全国百家城市党媒齐聚无锡,既是关注美丽湖湾建设的大采访,更将是全国党媒关于融媒体建设的一次大交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