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出席 孙欣亮列席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6 15:26:5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枣庄市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问题整改台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主要目标,为纵深推进打击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会议部署要求,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坚决打击嚣张气焰。要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先,加强群众防诈骗宣传教育,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综合考核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抓紧制定对区(市)、枣庄高新区综合考核办法,确保既全面承接省指标体系,又融入“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特色指标,切实以科学的考核体系引领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市工作争先进位打下良好基础。(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