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5·12”护士节庆祝大会举行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3 09:53:0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1日下午,全市“5·12”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市立医院举办,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枣庄市护理学会理事及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等共130余人参加。

会上,枣庄市护理学会历任理事长谭兢存、吴修荣、李明艳为12名护理人员授帽并宣誓,来自市立医院眼科护理团队表演了优质护理服务情景剧《守护光明》,重症医学外科区护士代表现场展示了护理创新案例《37℃的ICU》。现场还为“枣庄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市立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孔祥玲、薛城区人民医院援鄂护士孙中芹作为代表进行了获奖发言。

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紧紧围绕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着力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全市人民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多年来,全市两万余名护理工作者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在不同的护理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理论、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履行着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使命。特别是在不平凡的2020年,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冲锋在前、忘我奉献,白衣执甲、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和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