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仲广场水体增加警示牌 温馨提示保安全

作者:姜爱民 王一涵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14 14:52:56

枣庄新闻网讯 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打造公园平安水系,近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服务站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公园水体安全隐患排查,在水体周围增设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和警示标志。

目前,天气逐渐炎热,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易发期。而奚仲广场有很大面积的水体景观,经常有市民嬉水,存在安全隐患。园林服务站高度重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在奚仲广场水体岸边、围栏、景观池和亲水平台附近安装安全警示牌20余个,地面安装警示标志20个。现在进入奚仲广场,安全提示标语随处可见,让安全防范深入人心,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园林服务站还在岸边设置了救生圈5套,防患于未然。同时,加强水体周边的动态巡查和不文明行为的劝导工作,积极维护奚仲广场水体安全秩序,着力打造平安水系,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王一涵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