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枣矿集团调研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1 11:35:40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枣矿集团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孝孔等参加活动。

在枣矿集团举行的座谈会上,陈平听取了枣矿集团当前改革发展、产业布局、安全生产和下步工作规划的汇报,了解了“十四五”期间枣矿集团拟计划重点投资情况。

陈平对枣矿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枣矿集团新一届班子务实担当、敢于突破,带领集团取得大发展、快发展的态势。特别是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启动以来,枣矿集团主动跟进、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发展部署贯彻落实,体现了责任担当,为全市上下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

陈平强调,枣庄与枣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能分开。下一步,枣矿集团要继续立足枣庄、服务枣庄、融入枣庄,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枣矿集团发展,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良环境,推动地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一要加大认识协同。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将枣矿集团重点项目作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的重要内容来谋划实施推进,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相统一,夯实做优枣庄工业基础。二要加大工作支持。强化地企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充分尊重枣矿集团意愿,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快实施、快形成效益。研究制定更多惠企政策,精准帮助枣矿集团改革减负、快速发展。要以枣矿集团为平台,深化与山东能源集团的合作,争取更多项目在枣庄落地,壮大我市产业规模。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枣矿集团是枣庄工业的重要支撑,是枣庄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宣传好枣矿集团在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快干快行动、多干多谋划、实干扎实抓,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目标。(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