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峰张宏伟出席并为枣庄传媒大厦揭牌

作者:崔累果 甄宗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31 09:29:24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上午,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工作推进会在枣庄传媒大厦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会上,李峰、张宏伟为枣庄传媒大厦揭牌;霍媛媛作了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枣庄日报社、枣庄广播电视台专题片。 

霍媛媛在讲话中说,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积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全市新闻战线以媒体融合为契机,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改革攻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主题宣传战役,新闻宣传和对上报道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讲好枣庄故事、传播好枣庄声音、展示枣庄新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霍媛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任务更加艰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一要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二要坚持一体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三要坚持协同作战,构建新型传播格局。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建设新型人才队伍。

霍媛媛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让我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如椽之笔描绘万千气象,用多彩华章奏响时代强音,为推进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李峰张宏伟一行还到枣庄传媒大厦参观视察,并看望慰问新闻宣传工作者。

记者 崔累果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