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30 08:59:27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抓党建引领、促服务提升、创模范机关”主题党课学习,讨论交流了创建市级模范党支部有关工作,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远义彬参加活动。

张宏伟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生活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健全党的生活、提高党支部战斗力和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有效措施,每名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和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政治性和严肃性。

对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张宏伟强调,要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守纪律、讲规矩,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推动支部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担当作为核心素质,树立奉献的精神,珍惜岗位平台,抓好自身学习,练好基本功,练就好作风,练成多面手,不断提升履职本领。要把自律作为基本操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慎小慎微,恪守底线,对照初心使命不断检视自己,随时反思、查摆不足、及时改正。要把团结作为终身追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依靠集体、融入集体、奉献集体,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汇聚起来,协同配合、群策群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更好地适应政务服务的要求。要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28日党员活动日”“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要求,把党支部建设与促进提升工作相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努力做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提升、双丰收。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