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李峰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于玉出席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30 09:05:32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9日,我市2020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朱国伟、霍媛媛、王普照,副市长周宗安出席。

会上,各区(市)委书记、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党委(党组)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李峰对每名述职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的远景目标。枣庄要强,创新能力必须强,人才队伍必须强。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坚决扛起人才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定不移引人才、育人才、用人才,创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要强化人才招引,加速集聚各类人才。坚持把人才招引作为提升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的关键点、突破口,拓宽引才渠道、做强人才载体、增加引才投入,吸引更多人才集聚枣庄、扎根枣庄、服务枣庄。要深化体制改革,加快释放人才红利。紧盯人才发展制度障碍,加快流程再造、制度创新,完善评价体系、坚持市场导向、扩大引才视野,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要优化服务保障,加快创优人才环境。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实施便捷服务、提供精细服务、抓好政策落实,打造“枣办好”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增强人才竞争“软实力”。

会上,对述职同志抓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和部分人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