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警部门推出八项便民利企服务新举措

作者: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3 14:33:27

枣庄新闻网讯 2日上午,枣庄市交警支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群众满意度”新闻通报会。会上介绍了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以及枣庄交警便民利企服务发展8项措施。

据了解,公安部围绕服务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坚持简化流程、减少环节,从“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三个方面,推出了12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其中,我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便民利企服务发展的8项措施包括推广部分车驾管业务进驻派出所、推行货运车辆通行证线上线下双渠道办理、实行轻微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予罚款教育放行、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管所”、推行交通违法行政案件快速办理、拓展警保联动运行合作机制、开通道路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推行道路交通事故复核受理就近办。(记者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贺宝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