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 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作者:刘振江 邵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8 10:22:48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山亭区各级各部门掀起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热潮。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山亭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室主任宗璞在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以“报告会”形式宣讲党代会精神。宗璞分别从大会的概况、主要精神以及个人参会感受等方面,向同事讲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参会收获,并着重传达了党代会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等内容,让大家既了解了五年来枣庄的巨大发展,又深刻领会了枣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山亭区各级认为,党代会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对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刻的阐述,给未来枣庄市五年发展绘制了蓝图,报告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涵着创新的理念、贯穿着务实的精神。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全区1473总体工作思路结合,以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作风能力提升等工作有序开展。要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全区“五强五比五表率”三年行动,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自我要求,准确把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战略目标,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意识,不断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推动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邵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