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5 10:02:3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平、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徐玲、宋淑启、于良、刘志才、程涛、赵士亮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刘志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闫凯歌关于代表联名推荐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各项候选人名单;听取审议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登月关于枣庄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枣庄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继成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柴同军关于各项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